close
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4662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

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內衣(仙饌綠)













1.柔力推波魔力片:階段式凹槽,阻擋胸部回流,支撐力加強,推托完美胸型再升級!

2.負離子磁晶鈦:土台負離子磁晶鈦1.具有遠紅外線效果-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血液循環。2.磁晶鈦的微孔隙具有保濕作用,能夠調節衣體間濕度平衡,穿著更舒適。

3.超細高彈性布:伸片運用柔軟舒適似Satin緞面布料呈現出精緻華麗感,並可包覆浮肉並增加穩定性。(與綺麗同布料)

4.雙塑片:增穿著穩定性。

5.美波4P完美定位:POINT/定點、PUSH/側推、PULL/托高、PERFECT/美背

6.qbTex Q棉:質輕.透氣.環保.較不變形。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思薇爾】撩波系列E-G罩蕾絲包覆內衣(仙饌綠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ck2yg2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