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NCAA】宇宙之影 幾何大口袋尼龍斜背大包(黑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NCAA】宇宙之影 幾何大口袋尼龍斜背大包(黑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NCAA】宇宙之影 幾何大口袋尼龍斜背大包(黑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NCAA】宇宙之影 幾何大口袋尼龍斜背大包(黑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73925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NCAA】宇宙之影 幾何大口袋尼龍斜背大包(黑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1905年由美國總統Theodore Roosevelt發起

NCAA成立的目的在於整合大學學生運動,提供會員更安全、公平、公正的比賽環境。

儘管美國境內還有其他類似組織,不過NCAA仍然是全美,甚至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運動組織。

NCAA的比賽,是美國各大專院校學生球員晉身各項球類職業球員的搖籃,

無論是美式足球、棒球、籃球、曲棍球等等職業球隊的球員,都從這裡開始。

其中較有名的學校有北卡羅萊那大學(Michael Jordon母校)

杜克大學、密西根大學、及喬治城大學。

因此,它也是比較年輕、較無職業與商業色彩的。

充滿年輕、原創、無商業色彩包裝的NCAA 永遠給你行動新活力

找回你大學時代的超自信!

此款有 深藍 / 深灰 / 黑色 共三色可供選擇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asus fonepad 7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ck2yg2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