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CITIZEN 星辰】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延藩?紅x金-EC1062-53W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CITIZEN 星辰】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延藩?紅x金-EC1062-53W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CITIZEN 星辰】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延藩?紅x金-EC1062-53W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CITIZEN 星辰】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延藩?紅x金-EC1062-53W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93960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CITIZEN 星辰】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延藩?紅x金-EC1062-53W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CITIZEN xC 花飛舞蝶光動能電波時尚腕錶





















錶款以優雅時尚為主題,錶盤花朵圖騰設計,襯托出高貴輕熟氣質,使用輕量鈦金屬錶殼錶帶材質,以及電波自動接收與高科技光動能的完美結合,展現出高貴不凡的奢華感。

【關於電波錶】

電波時計的生命在於內藏一個具有極精確的電波接收器,接收稀有的銫(Cesium)原子所製的原子鐘,發射的「標準電波」進行自動校正時刻及日期。智慧的裝置讓時間永遠維持在最精準的狀態下,10萬年間僅僅不到1秒的誤差。

【關於Eco-Drive光動能】

「Eco-Drive」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,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,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,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,打造出如此經典光動能系列錶款。同時,「光動能」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。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。



從頭美到腳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ck2yg2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